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...




我無法減肥!XD

有幾次嚷嚷"我一定會變瘦,來運動,吃少一點 等等"
但沒有持續 沒有很嚴格 不到幾個禮拜 卻也還是停止~
我猜是因為我內心根本也沒把要瘦當一回事XD

唯一會讓我瘦的就是 "壓力"
記得剛上研究所 瘦到比原本體重少4KG
我整個得意~以為我人生以後就可以瘦下來
但到了後期 適應了 就又胖回來....

現在 我又回來了這個階段
最近 我的褲子 整個鬆到 腰圍可以再放下我的手掌
我就猜我是不是瘦了
果然 體重掉了4KG 體脂下降5

又回來啦~~~
我又開始覺得是不是未來會再瘦下去
這次機率感覺很大
因為我最近都吃不是很下
而且 我的壓力應該在4/1結束了~~
但是我仍然 沒有很大的食慾..

哇!!!是天意要我瘦嗎?
太感人了!
趁勝追擊...來給它瘦下去吧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cher168 的頭像
    icher168

    icher168的部落格

    icher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