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整年鮮少回家的我,

一學期中大概只會有一~二次回家,

媽媽也是一學期中有一~二次上來台北看我~

這學期也一樣,我因為知道在美國的表姐要回來了,

所以我就排定在他回來期間回家,

這大概跟我精打細算的個性有關,

總覺得還能忍,就不想花車錢(我每次都做高鐵)~

剛剛姐姐打電話給我,跟我說他有空的時間,

所以,目前排定4/22晚上回家,4/28早上回來台北。

在那之前可能要趕一些東西出來,不然可能會被罵~

大家,好久不見了!!

真好,真樂,你們好,有沒有想要什麼禮物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cher168 的頭像
    icher168

    icher168的部落格

    icher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