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都在試一試...

我也在試...

試著說話

在每一天的 說話中學習

是否夠敏感 能感受到別人的感受

是否夠用心 能體會到別人的心情

一天當中 我能體會多少?



很高興 我體會到了!

我看出你的心情與感受~

於是我試一試~ 也謝謝你寬容的給我一個微笑。

但是多半時刻 我什麼也沒體會到

讓失敗的繼續失敗

讓傷心的人 繼續被傷害

不得不謹慎...


嗨~可以跟我說~說說你的感受~但希望溫柔的說~^^

--

今天我朋友羊說:當你開始關心別人 這就是擁有幸福人的能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cher168 的頭像
    icher168

    icher168的部落格

    icher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