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以說是沒有把這個道理放在心上

這是我的白目!

而且我不斷的貫徹著...

即使我媽 曾跟我說 人就是要隱藏自己的缺點時

我還是不管~

你說為什麼?? 我只能說我不想要隱藏的辛苦 說出來不好嗎? 這就是我啊!

來掏心掏肺一下~也許是我不想承擔壓力

但這可讓我自食惡果 造成自己的痛苦的原因!!

我這樣喜歡自己講出來 也讓別人輕易的為我扣帽子

即使是我最好的朋友 也受不了!

是否我常跟他說我的缺點 讓她也看不出 我其實有時候不是在亂說的

詩音曾說 你不要一直說你懶

但我說我懶時 我也不喜歡這樣的我 我只是想讓你了解

而且我也不會因此 就放任自己懶散 去影響到他人呀!(希望啦)

這樣不好嗎?? 還是不可以嗎?

沒有人懂我的幽默嗎? (音:這算是幽默嗎?)

還是要隱惡嗎~~ 不要再一直誤會我啦~

我到底該花多少力氣去解釋...

但誤會我還是跟我說一下! 我漸漸可以解釋到讓你清楚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cher168 的頭像
    icher168

    icher168的部落格

    icher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